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妈,生日快乐

很抱歉今年没准备礼物给您。希望明天我的成绩会是最好的礼物。感谢您这么多年以来含辛茹苦地照顾和教导我和两个弟弟。感谢您无怨无悔地用青春岁月为这个家付出那么多。我明白这些付出不是三两个字就可以写完的。不过,我会把您所有的血汗都刻在心上。不管将来我走到天涯海角,只要我的心还在跳,我都会紧记您的所有教诲。为了您和爸爸,为了我自己,我会认真去面对接下来的任何一个挑战。就算不慎跌到了,我也会咬紧牙根撑下去。因为,你们的女儿一定会成功。请相信我,给我一点儿时间证明给你们看。最后,妈,生日快乐。祝您永远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您的女儿,欣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