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保重。祝你好运。

十多个小时前,你出发到森美兰那儿的国民服务营去了。24小时前,我寄了一封短信给你,里头写着:保重。祝你好运。你是否知道,在我寄出这封短信之前,内心是多么地挣扎、多么地慌乱。我开了手机的歌,越听越悲,结果眼泪自顾自地流了下来。那时候的你,一定睡得正香吧!明明说好不要再想起你的,可是我制止得了自己的心么?其实,我真的很在意去年你在毕业旅行巴士上说的那些话。你说,你一直以来喜欢着某个女生,和你同班的。你还说,你特地说出口是为了让她“爽”一下。当时我真的很希望你所说的那个人就是我。很多同学都说你所指的那个人就是嘉盈。我应该想到的。平时在班上你有事没事都会靠近嘉盈的座位,找机会和她聊天,开她玩笑。坦白说,我曾经嫉妒嘉盈。然而,我又有什么资格这么做呢?我什么都不是。我只不过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平凡学生,要不是常窝在嘉盈身边,别人就连我姓啥名啥都不知道。或许在别人眼中,你和嘉盈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只不过是一个闲杂人等,存不存在根本不屑一顾。哈,结论是,我高攀不起吗?原本以为我放得下,可是在你离去之夜,我还是失眠了。相思么?是吧!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你所说的那位女生是何方神圣,搞得我就快发疯了。是嘉盈也好,是丽旋、蓉蓉,还是谁也罢,我只是想你亲口证实那个人的身份。仅此而已,不算是奢求吧?哈,酒不醉人人自醉。我又说起疯言疯语来了。别管我啦!你,仍然是我的朋友,一辈子的朋友,永远的朋友。

3 条评论:

远尘 说...

不是那样的!会知道你,并不是因为你常和嘉盈在一起!
其实,我一直很敬佩你,(用“敬佩”应该是最贴切的了),不知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你华语很好吧,在学海的论坛那儿也很活跃,真厉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吧,嘉盈有她的优点,你也有你的优点,这是无可否认的。
而每个人对对象的要求都不同吧,哪知道,你就是他喜欢的那一型呢?
要加油哦!

ps:好喜欢你的部落格,已经来做客好几次了,也许你不知道吧,哈哈,也许,你也不知道我是谁吧,但没关系,只要知道我喜欢你的文章就够了,要常写哦^^

angeline 说...

别敬佩我啦~

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坦白说,本来我也不太清楚你是谁,只知道你是小我一年的学弟。抱歉啊~我对周遭的事物一向不敏感,就算曾经见过你,也记不起你的名字。就算记得,也会渐渐忘记。(好残忍哦)=D

你也是学海部落的会员吗?介意告诉我你的会员名字?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在学海部落很活跃啊?

远尘 说...

以前是有到学海那儿去啦,
但已经有好久没去了,
哈哈,连会员名字都忘了。

我也很少和你们那一班参的啦,所以你不认识我也是理所当然的,你们那一班太厉害了,让我吓得不敢靠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