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老婆

偶然看到原来我没有删除这首歌.记得在毕业旅行的巴士上,我们两个依在一块听着这首老婆.当时的我,对这首歌感触不深,只是觉得歌的旋律不错,值得一听.如今听了,却有一种"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然笑春风"的感觉.多久了,我们对彼此的声音感到生疏;多久了,我们没有因对方一句不经意的话而会心一笑;多久了,我们没有问起对方的近况;多久了,我们连一封短信也吝啬地忽略了.是这一首老婆,唤起我对你的思念和一颗想关心你的心.方才听着听着,眼泪差点就飙出来了.真的很希望我俩都没忘记当初的约定:一辈子的好朋友.最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们的友情也因此受到考验,仿佛在那一瞬间变淡了似的形同陌路.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呢?我真的不想再冷战下去.不是冷战么?或许你会坚决地否认,不过我心里头依然有着冷战的感觉.好想问你:明天就是奖学金面试了,紧张么?可是,问了亦是白问吧!无论如何,祝你一切顺利,榜上有名.明天一早我会去帮手机加值,然后再寄一封贴满好运的短信给你.希望在多年以后,我们依然是朋友.我的好朋友.

老婆--SHE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我们的默契 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我们的默契 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lala~~~~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我们的默契 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2 条评论:

远尘 说...

为何要“希望在多年以后”呢?怎么就不能希望现在?
也许,是我错了,不需“希望”,你们就已是好朋友了!!

angeline 说...

唉,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希望只是我太过敏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