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JPA 我来了

有点惊讶名单上竟然有我的名字.毕竟全A并不是稀有动物,随便走在街上也能撞到一个此类优秀生.所以,被"叫"去面试并不是什么希奇的事,至少比天蹋下来平凡得多.不知怎么的,心里头总是很不踏实.可能是因为本身英文程度不高吧!英文会话?更加不用提了.到时候我可能连考官问些什么题目都听不清楚啊!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勇敢地撑下去的.如果临阵退缩,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老妈今天在车上给我说了很多道理.内容我忘得七七八八了,只记得重点:老妈的胆子给了我.一直以来,我这个人就没什么自信,总是害怕别人的目光,好像面对一个陌生人说话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似的.结果,说起话来结结巴巴,有一句没一句的,真的好恨我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摆脱内心的阴影,堂堂正正地直视别人的眼睛说话呢?就在这一次.我要给我自己壮胆,豁出去踏出我的第一步.哪怕JPA真的没有录取我,至少我给了自己一次改变的机会,至少我尝试过用强而有力且不含糊的声音说出内心最真切的想法,那便已经足够.所以,这次我的目标不是要取得录取资格,而是要跨越我内心的障碍,还我一个新的开始.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故事的开始,属于我的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