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也就只有在这种安静的时候,我才会偷偷地躲在某个角落舔着尚未愈合的伤口.这伤口不是表面上所能看到的,而是在心里头的.我真应该戒掉到学海部落-爱琴海那里看悲情文章的这个坏习惯.这种行为绝对能够让我上瘾并为之疯狂.说穿了,我不过是想要在这片辽阔土地的某个地方寻找一个认同的声音.MSN那里每天有着十多二十几人上线,但却没有几个人能够安抚我那脆弱的心灵.休学的这几个月,我真的变了很多.以往的冷漠感已被孤独和空虚双双消磨得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那一颗赤裸裸和血淋淋的心.这一瞬间,我真的搞不清楚我脑袋里头到底在想些什么盘算些什么.'很乱',这两个字已经足够描述我现在的所有心情.船到桥头自然直吗?但愿如此吧!会来的事,始终都会来;既然来了,我就必须去面对.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