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逃不了

早上起来,很累.可能是因为勉强睡了四个小时多而已,身体和头脑开始负荷不了.人老了就是如此,不得我不认.真的不想起身.一想到要去主日学面对一班语不吵人誓不休的小猴子,真希望自己现在马上就昏过去.无奈,谁叫我那么乐意为主奉献呢?用我星期天美丽的早晨作为奉献,很有诚意吧!实在是太伟大了.一小时半的课就这样很平安地过去了.就在我想开口告诉建成老师"我不教了"的那一秒,他竟然反过来要求我下个星期帮他代课.此刻的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难道是天主洞悉我有那么一点放弃的意图,故意藉着建成老师的嘴把我挽留在这个连鬼神都闪之不及的地方?好吧!算你狠.我就干脆多留一个月.希望祢能体会我这颗虔诚的心,让我两天后的面试顺利成功.拜托了.

以上所求,是靠我的主耶稣基督之名,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