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林XX和与她有关系的任何亲戚,从今以后请你们不要在我的视线内出现。你们为我父母和家人带来的伤害还不够吗?还不甘愿吗?还要继续吗?我完全不稀罕你们的恭喜,真的。所有的好意,我都不会心领的,所以就不用白费心机了。省省吧!你知道吗?就是你那‘好意’的一个恭喜、一个握手,当晚我父母又再吵架了。拜托啦!可以完全在我生命中消失吗?不要在我渐渐淡忘你的时候又再给我致命的一击可以吗?难道你连这么一点仁慈都没有吗?伤口就算复原了还是会留下一道难看的疤痕。这疤痕是永远的,用任何物品都消除不了。因此,让我心里舒服些,不要让我心里的恨意滋长,可以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发生什么事情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