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永远的遗憾

SPM成绩终于揭晓了。得了9A1和2A2。拖我后腿的两个科目竟然是物理和EST。唉~我一直以来就非常讨厌物理。本来以为上了中六就可以彻底地斩断和物理那可恨的关系。然而,物理竟然报复似的罢了我一道。至于EST呢,或许是因为英文不太好,也一起给了我惨痛的教训,在我脸上狠狠地刮了一巴掌。失败乃成功之母,或许上天要我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重新认清自己的目标,仔细地思考什么东西才是最重要。因为懒散,我才会饮恨SPM考场;因为玩心太重,我才失去本来属于我的一切;因为吊儿郎当,我无法和两位好朋友平起平坐.现在这种不上不下的成绩真的让我非常自卑,非常不知所措,完全无法面对自己.希望时间能够淡忘这段黑暗的过去,让我坚强地往前看,向前行.真的是如此希望着的呢......

没有评论: